微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微動力科技 - 專業生產直流馬達,行星齒減速箱及蝸輪齒輪箱馬達

Wide Range For Medical use, Robot, Exercise & sport , Vehicle and Door of options

直流馬達應用

可應用於電動車、儀器儀表、遊戲機、電動門、電動天窗、電動扶梯、醫療設備、咖啡機、自動販賣機、運動器材、自動門、按摩工具、機械手臂等。配合光學式或磁氣式編碼器(encoder)來控制。

直流馬達應用廣泛,減速馬達外徑18mm~124mm。同時提供客製化服務,配合客戶機械設計需求做設計變更。輸出1W~1000W。扭力0.1-1500 Kgcm。
同時本公司有複合式齒輪馬達設計,應用於高扭力,低轉速的特殊設計。


結果 1 - 6 的 6
防水馬達應用於太陽能板無人自動清洗機

太陽能板無人自動清洗機是近兩年市場強力需求產品,微動力的有刷直流馬達可提供高可靠度的壽命,連續穩定的電流,已廣泛使用在太陽能板無人自動清洗機及清潔裝置,各種功率及尺寸供您挑選。 透過良好設計讓人員操作輕鬆省力。希望微動力的高效能直流馬達搭配可客製的齒輪箱,調整速度及減速比,我們有信心為您提供最好的建議,滿足您的所有設計要求及開發想法。 防水、靜音、高負載等,可根據您的需求作價格定位或提供不同級別的選擇。

管狀馬達應用於電動窗簾、捲簾、智能窗簾

微動力的有刷及無刷直流馬達可提供連續穩定的電流,高可靠度的壽命,已廣泛使用在家庭自動化系統 ,如電動窗簾、電動捲簾、百葉簾,電動天篷、窗遮陽簾或電動舞台簾....等等。 聰明的廠商甚至應用於可攜式太陽能板清潔裝置及太陽能板清洗機設備。透過良好設計讓人員操作輕鬆省力。希望微動力的高效能直流馬達搭配可客製的齒輪箱,調整速度及減速比,我們有信心為您提供最好的建議,滿足您的所有設計要求及開發想法。 防水、靜音、高負載等,可根據您的需求作價格定位或提供不同級別的選擇。

直流有刷無刷馬達應用於電動車

微動力科技直流馬達具有高效率、高扭力的特性。適合應用於電動車輛,使電動車輛在設計上擁有低速高扭力的絕佳性能。 不斷更新的馬達設計,使低頓轉扭矩搭配伺服控制有最佳表現。 有刷或無刷直流馬達提供連續穩定的電流,已廣泛應用於各種領域。行星齒輪馬達可根據您的需求作價格定位或提供不同級別的選擇。防水、靜音、高負載等。 齒輪馬達的速度及減速比可客製,我們有信心為您提供最好的建議,滿足您的所有設計要求。

有刷馬達及有刷齒輪馬達應用於電動門

行星減速機馬達或渦齒速機馬達可加裝霍爾編碼器使定位及控制更便利,應用於電梯門、車庫鐵捲門、工業門、大門機、扇形門、靜態門、柵欄機等。 不斷更新的馬達設計,使低頓轉扭矩搭配伺服控制有最佳表現。 有刷或無刷直流馬達提供連續穩定的電流,已廣泛應用於各種領域。行星齒輪馬達可根據您的需求作價格定位或提供不同級別的選擇。防水、靜音、高負載等。 齒輪馬達的速度及減速比可客製,我們有信心為您提供最好的建議,滿足您的所有設計要求。EX.PG42775橫移電動大門馬達

直流電機適用於園藝工具馬達

渦齒速機馬達及直流電機適用於園林工具,因為它們具有更高的輸出功率效率並避免用戶觸電危險。 如今,再加上環保節能的觀念日趨成熟,電動設計大量用於園林工具中以取代引擎,...

減速馬達於醫療應用

減速馬達極度適用於醫療設備,因為它們具有穩定的輸出且安靜。近日全球流行疾病傳染事件的發生消毒器材及救命器材研發刻不容緩。本公司庫存充足,研發速度快,期盼我們的專業能依客戶不同的需求,儘速提供最合適的馬達。 如呼吸器調節馬達、感應式消毒器、配藥機器、醫療檢驗、復健器材、口罩販賣機、呼吸急救醫療設備馬達、驗血機、生物實驗設備、精密測試儀器、洗澡輔具等應用。

結果 1 - 6 的 6

微動力科技公司簡介

微動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氣機械和設備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行星式齒輪減速機, 行星齒減速馬達, 直流減速馬達, 蝸齒減速馬達,機器人馬達, 遊戲機馬達, 電動門馬達, 無刷齒輪馬達, 伺服齒輪馬達, 齒輪馬達搭配解碼器, 專業馬達供應商製造經驗, 微動力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